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手球事件害惨亨利 法国人不再爱亨利爱胡须猛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5日01:48

橄榄球运动员沙巴尔。

  据新华社电 法国《队报》周刊2日公布了法国人最喜爱的10位运动员名单,去年荣登榜首的亨利因手球事件搞得名落孙山,橄榄球明星塞·沙巴尔荣登榜首。

  《队报》周刊表示,共有1060名15岁以上的法国人参加了这项调查,受访者被要求从50名候选人中选出10位自己最喜爱的体育明星。结果在法国家喻户晓的橄榄球明星沙巴尔赢得35.9%的支持率,拔得头筹。世界汽车拉力赛“六冠王”勒布和法国国家足球队队长亨利分别以34.5%和33.2%得票率位列第二、三位。

  其他跻身十强的体育明星还包括年近50的奥运会“七朝元老”、女子自行车选手隆戈,NBA篮球明星帕克,游泳名将贝尔纳,现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网球新秀蒙菲斯等。

  《队报》周刊每年都会进行类似的评选。去年,亨利被评为最受法国人欢迎的体育明星,与他一同入围的还有他在国家队的队友里贝里、泳坛“美人鱼”马诺多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