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洛斯正式亮相科林蒂安 联手大罗组新双R(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5日0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1月4日凌晨,巴西传奇球星罗伯特-卡洛斯正式亮相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此前,这位前世界第一左后卫是在2007年离开皇家马德里队之后加盟了土超豪门费内巴赫切队,而他与土耳其球队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20日到期。在2009年12月15日,桑巴老臣与科林蒂安队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这就意味着,在2010年正值科林蒂安俱乐部成立100周年之际,卡洛斯在闯荡欧陆数年后,将回到家乡球队效力,并与自己的好友罗纳尔多再聚首,组成威震足坛的老双R组合。更多大罗新闻

  在科林蒂安卡洛斯将身披6号战袍,而他的新搭档大罗仍将穿起他的9号球衣。在当天的亮相仪式上,昔日足坛传奇左脚也是激动不已,在表达了回归祖国踢球的快乐和美好后,卡洛斯也放出豪言,由于在巴西杯夺冠,科林蒂安锁定了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权,现年36岁的老将希望自己能帮助新东家捧起这座自己从未染指的奖杯。“接下来的这一年对科林蒂安队来说非常的重要,它将迎来自己的百年华诞。而南美解放者杯将和欧冠奖杯一样的重要,当我在欧洲踢球时,我曾随皇马捧起过欧冠奖杯,但是我却从未染指过南美解放者杯,我希望能够帮助科林蒂安队捧起这座奖杯。”

  同时,卡洛斯也特意强调了自己和大罗的真挚友情,并希望能和好友一起并肩作战,再创辉煌。“罗纳尔多不仅仅是我的朋友,我更是应该叫他兄弟。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样我也很高兴能看到他再次破门得分”。最后,“金左脚”还不忘为一直支持他的球迷们送上最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我非常激动,能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到自己的家乡踢球,这种感觉简直太无与伦比的美好了。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他们一起呼喊我的名字,同样我也会用自己的表现去回报他们对我的厚爱和支持”。图为卡洛斯正式亮相科林蒂安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