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平局彻底唤醒巴萨 FIFA一举措太荒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1月05日03:01

    搜狐体育讯 在诺坎普,巴萨新年第一战的平局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然而,克鲁伊夫却有不同的看法:“在表现出色的比利亚雷尔面前,巴萨用一场平局开始了新的一年,从积极一面来看,这警示着每个人,神奇的2009年已经过去,而新的篇章即将来临。”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平局成巴萨完美警告

  巴萨新年的第一场胜利就此逃走。但从积极层面来看,这是一个再完美不过的警钟。它告诉人们,独特的2009年已经过去,在2010年一切都将从头来过。如果你想要测试自己的真正实力,比利亚雷尔让你一次性达到了目的。潜水艇告诉完美,足球的乐趣之一就在于,巴萨之外同样存在着很好的球队、很好的团队和很好的战术运用。巴萨赛前秀六冠奖杯(图)

  在瓜迪奥拉面前,巴尔维德的球队表现的与众不同。他们用前压代替了后撤防守,用主动出击取代了伺机而动。这种从进攻线开始防守的打法,让巴萨的防线在对手面前严重脱节。而在过去的很多比赛里,巴萨都表现的不知如何去化解对手给防线带来的压力,更无法把球输送给能对对手造成破坏的本方球员。这告诉球队,2009年的完美之师依然有必要学习更多。同时,这个团队也必须明白,从现在开始,神奇故事必须被重新书写。西甲10年10大巨星(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