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照顾亚冠球队 外援人数可超5人还可拿奖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5日03:1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召开的中超峰会在昆明结束,会议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除十部委将联合成立中国足球监管委员会外,最重要的一个政策就是解除对中超前四强引进外援人数的限制。

  足协新政规定,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四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引进外援数量可以超过5人,但每场比赛限报5人,可以同时上场4名球员。其次,中国足协还对在亚冠联赛中晋级的中超球队额外颁发奖金,每多进入一轮,奖金数量也随之增加。此外,本次会议还考虑到双线作战对球队征战中超联赛的影响,因此规定从2011赛季开始,如在联赛中积分相同,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排名靠前。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原计划派出副董事长张路参加本次会议,但因大雪延误航班缺席了本次会议。对于足协出台的一系列规定,张路表示:“中国足协在政策上照顾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我认为目的是为了提高中国足球在国际赛场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