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请不要怀疑我的能力 我要为国安打进15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5日03:5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请不要怀疑我的能力,我了解中超联赛,只要给我足够的机会,我可以为北京国安带来15粒以上的进球!”昨天,刚签约国安的奥托喊出了自己的新赛季进球目标。

  北京这两天突然降温,国安昨天下午的训练地点被安排在健身房,奥托只是在跑步机上进行了慢跑。虽然和队友不是很熟悉,但巴西人热情的天性还是让奥托很快与大家打成一片,奥托还能用简单的中文与大家交流。对于这次和国安签约,奥托显得非常高兴:“我知道国安刚刚夺得了中超冠军,这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也有很热情的球迷,能够为冠军球队效力我很荣幸。”

  同时,奥托给自己定下了进球指标:“15个!15个进球,我要为国安打进15个进球,这个目标不会对我有任何的压力。我不喜欢吹牛,只要大家信任我,加上一点运气,我就一定能够完成。有一点是确定的,我要给这支队伍带来第二座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