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冯潇霆脚受伤出战成疑 国足后防线恐成致命短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5日03:5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国足后防线的核心球员,冯潇霆在高洪波的防守体系中占据极为重要的作用。由于受到伤势的困扰,冯潇霆能否出战6日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仍是个未知数。

  昨天,国足从义乌赶赴杭州,准备周三晚在杭州与已出线的叙利亚队的亚预赛。队员们经过义乌的短期训练,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都很让教练组满意。唯一让高洪波揪心的是,在3日的训练中冯潇霆的脚踝崴了一下,随后退出了训练。虽然当时并无大碍,但昨天冯潇霆的脚踝还是有些隐隐作痛。对此,高洪波说:“冯潇霆的伤还要再看一看,我当然希望他能够上场,毕竟从经验和默契程度来说,他和杜威都是很理想的人选。一旦冯潇霆无法上场,赵鹏等其他球员也能很好地完成教练组布置的任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