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C罗卡卡哥俩好 金狼回归霸气足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5日1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4日,刚刚在西甲踢完与奥萨苏纳的客场比赛后,皇马全队就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之前在国王杯被西丙球队阿尔科孔淘汰,银河战舰也不必为周中的国王杯赛事分心,老早便开始备战本周日晚与马洛卡的西甲联赛比赛。

  由于刚刚踢完一场闷平战,按着惯例上周日与奥萨苏纳比赛的主力球员,均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队长劳尔则带着替补球员继续常规训练。在伤病方面,队副古蒂已经回归训练场,不过只是独自进行了慢跑等恢复性训练;老伤号则和上轮比赛表现平平的范德法特留在了健身房练习;卡卡已经可以参加和大部队的合练,而唯一缺席当天训练的两人分别是重伤赛季报销的佩佩,以及已经前往马里国家队报道的M-迪亚拉。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