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山猫爆冷干掉骑士 小皇帝砍高分无奈难当救世主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05日05:16

  骑士和山猫

  到底谁更强?

  这个还用回答?还真需要!昨天两队的对决给出了一个意外结局:客场仅2胜的山猫搞定了主场仅2负的骑士。

  NBA常规赛 骑士88∶91山猫

  本报综合报道 NBA的比赛,永远都可能是个谜。强者可以在弱者身上撒野,反之亦然,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冷门一惊一乍。骑士正好成了这个反面教材,之前主场仅输过两场的骑士,昨天在自己地盘上以3分之差败给了山猫。而后者,在客场的战绩一塌糊涂,此前只赢过两场。

  7连胜的骑士雄踞东部第一的宝座,而“默默无闻”的山猫刚刚挤进东部第八的门槛。就是在这样悬殊的背景之下,山猫昨日给了骑士一记当头棒喝。全场双方一直缠斗得难解难分,不过山猫的替补穆雷最后时刻的三分球为客队锁定了胜局。这个无名小卒全场仅出手6次就得到10分,几乎每一次得手都是关键分。难怪山猫老帅拉里·布朗心情巨爽:“我们坚持了下来,并在客场战胜了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都很高兴。”

  如果再让时光拉回到以往的不堪岁月,山猫竟然在骑士的克里夫兰连输过10场。与其说是这座城市埋葬了山猫,不如说山猫实在是联盟不入流的差生。对于一支整个赛季都上不了几次全美直播的中下游球队,若没有老板之一的乔丹经常在主场看球撑腰,也许其关注度更低。

  昨日的胜利,连骑士的主将詹姆斯都击节为山猫叫好。发挥正常的“小皇帝”拿下全能的数据——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7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他依然没法阻挡山猫的利爪。“坦白说,这真的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他们有一些真正优秀的球员,在与我们的对阵中表现出色,他们每时每刻都打得非常凶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