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挑战卫冕冠军 安家杰扬言队员放手一搏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5日05:35

  今天19:45,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将做客上海南汇体育中心,挑战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对于这场比赛,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表示,希望年轻的队员们能够放低心态,面对强敌放手一搏。

  目前,山东男排与上海男排均为四胜一负,同积13分,上海队胜负分稍占优势,领先山东队排在第二位。

  上海队是去年全国联赛冠军,队中有国手沈琼、任琦和戴卿尧。本赛季前三轮,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坚持起用年轻队员先发出战,而将沈琼和任琦放到了替补席上,一直没让他们出场。两人从第四轮比赛开始登场亮相,帮助球队力克江苏队和辽宁队。18岁的戴卿尧身高2.05米,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

  昨天中午,山东男排从北京乘坐火车抵达上海。本赛季首个客场对阵北京男排失利之后,主教练安家杰及时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对于今晚的比赛,安家杰表示:“年轻的队员们已经认识到了,虽然我们新赛季四连胜,但是我们并没有什么需要保的。上海队的很多队员一起配合多年,比较默契,他们的整体实力要高一些。我们这支队伍的合练时间还比较短,现在还是以赛代练,再加上3号孙常缤因伤缺阵。因此,我对队员们说,我们要放下包袱,甩开膀子搏一把,除此之外,我们别无他法。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们要主动进攻,即使出现失误也不能放弃,对北京队的比赛中,我们失误不少,这次我要求队员们不要担心失误,越是担心越放不开,反而失误会更多。我们在发球上就要注重进攻性,破坏对方一传,先要从气势上胜过对手,要争取把比赛节奏控制在我们的手中。”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