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怒斥曼联表现差 温格发来“贺电”祝福出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5日05:54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老特拉福德球场号称“梦剧场”,“红魔”曼联上一场比赛在这里以5比0大胜维冈之后,原本希望通过足总杯来给2010年开个好头。可是利兹联前锋贝克福德的进球让曼联球迷目瞪口呆,“梦剧场”2010年的首次演出就上演了奇迹,可惜主角不是曼联,而是在客场以1比0淘汰了“红魔”的英甲球队利兹联。

  弗格森深表震惊:

  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

  本世纪初还春风得意的利兹联,现在已经沦落到了英格兰第3级联赛英甲联赛,但是前锋贝克福德在第16分钟的单刀进球捍卫了己队的尊严。曼联随后创造出一些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最终没能避免自1984年以来首度被第3级联赛球队淘汰出足总杯的厄运。

  “我们此前谈论过贝克福德的速度威胁,我们确实措手不及,这个球丢得太糟糕了。”沉默片刻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补充说,“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

  弗格森对比赛给予了充分重视,他排出了至少一半主力,但他没想到自己的球员会如此糟糕。“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震惊。”弗格森说。

  本周三,曼联将与曼城在联赛杯的半决赛首回合赛事中上演德比大战。弗格森表示,在足总杯上表现糟糕的一些球员将不会在联赛杯中上场。弗格森说:“我们必须尽快从失利中恢复。”

  温格发来“贺电”:

  曼联能更专心打欧冠了

  在曼联被淘汰出足总杯之后,弗格森的老对手阿森纳主帅温格第一时间送来了“安慰”,“曼联没有晋级,但他们会因此受益,因为足总杯的比赛和欧冠有点冲突。”温格有些幸灾乐祸意味地说,“如果阿森纳能晋级足总杯第5轮,那么这场比赛会在一场欧冠比赛前几天进行,我们不得不连续作战。而现在的形势,曼联虽然没有在英超里占得优势,但不用打足总杯能让他们在欧冠里得到一些好处。”

  阿森纳本轮足总杯在客场以2比1逆转击败西汉姆,下一轮足总杯,他们将在1月23日做客挑战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