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周最佳:罗斯携手杜兰特当选 火箭队小布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5日01:00

姚明与大Z拥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比赛区间为12月29日至1月4日),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和雷霆队的杜兰特分别当选。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山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快船队的卡曼、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尼克斯队的大卫-李、开拓者队的罗伊和猛龙队的波什。

  在上周公牛队的所有比赛当中,罗斯场场得分位居球队之首,场均贡献了26.7分、5个篮板和5.7次助攻,在罗斯的帮助之下,公牛队上周三战全胜。1月3日,罗斯成为了公牛队自2008年辛里奇之后首位单场贡献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以上数据的球员。2008年时,辛里奇在公牛队以101-93击败魔术队的比赛当中砍下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杜兰特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场均砍下全联盟最高的34.3分,另外还有7.3个篮板、2.8次助攻和1.8次盖帽进帐,在他的率领之下,雷霆队过去一周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在1月3日的那场比赛当中,杜兰特创造了一项雷霆队的球队纪录,那就是连续第七场比赛砍下30+的得分,成为自2007年11月继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联盟第一位能够连续七场比赛砍下30+得分的球员。杜兰特在12月30日客场对阵奇才队的比赛当中得到35分和11个篮板,那是他本赛季第八场砍下两双数据。

  以下是罗斯和杜兰特在上周比赛当中的表现回顾:

  德里克-罗斯(公牛队)

  12月30日主场对阵步行者:得到28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盖帽,公牛队以104-95击败对手。

  1月1日客场挑战活塞:砍下22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公牛队以98-87击败对手。

  1月3日主场对阵魔术:贡献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公牛队以101-93击败对手。

  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12月29日客场挑战篮网:得到40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雷霆队以105-89大胜篮网。

  12月30日客场挑战奇才:得到3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盖帽,雷霆队以110-98击败奇才。

  1月1日主场对阵爵士:贡献31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雷霆队以87-86击败爵士。

  1月3日客场挑战雄鹿:得到32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雷霆队以97-103雄鹿。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