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大Z生涯可供姚明借鉴 骑士中锋劝巨人耐心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5日06:48
姚明大Z惺惺相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发表一篇文章,题为“伊尔戈斯卡斯职业生涯可供姚明、奥登学习”,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伊尔戈斯卡斯现在已经34岁了,这是他在NBA的第14个赛季,实际上是他出战的第12个赛季,他现在在骑士队扮演着一个新角色,他也在骑士队保持着出场次数的纪录。伊尔戈斯卡斯的职业生涯对联盟当中的那些中锋来说应该是一种鼓舞。

  “我觉得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以前能够从伤病当中走出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伊尔戈斯卡斯说道,“我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大Z从伤病当中走出来的历程对于现在正遭遇伤病的奥登和姚明来说都很有借鉴作用。

  伊尔戈斯卡斯和姚明在2009年夏天曾经进行过几次会面,上个月骑士队客场挑战火箭队时他们两人还刚刚见过面。姚明身上可能背负着整个中国和休斯顿这座城市的期望值,姚明的每次伤病都可以让很多人感到心里难过,但是他们同时也可以拿伊尔戈斯卡斯提醒自己,姚明有可能会有一个良好的结局。

  “除了我自己之外,没有人知道需要怎么做才能够从那些伤病当中摆脱出来。”大Z说道,“所以在这方面我可以给其他中锋提供一些建议。”从几乎看不到未来到创造了骑士队的队史出场次数纪录,伊尔戈斯卡斯创造了一个中锋伤愈复出之后健康征战NBA联盟的传奇,而这样的事情奥登和姚明同样也是有可能做到的。

  如果奥登和姚明注意到了大Z走过的职业生涯历程,那他们一定会感到非常受鼓舞。“只要耐心一些就行。”伊尔戈斯卡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给姚明和奥登提出建议:“听从你们医生的安排。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保持耐心。很多球员都在复出的问题上操之过急而留下不良影响,他们自己感觉不错之后就想要提前去走下一步,这样的做法有些欠妥。在康复的问题上必须得保持耐心,不要急于去做任何事情,听从你身体的感受,听从医生的安排,这比任何事情都要更加重要。”

  因为事情是可以变得越来越好的,“是的。”伊尔戈斯卡斯说道,“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姚明左膝再度受伤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