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盘点09美巡奖金榜前十之佩利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05日07: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09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0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巡赛发生了许多感人的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名列奖金榜前十位的球手,他们的经历更是值得回味,下面让我们继续点评排在奖金榜前十位的选手,本期点评的是排在第5位的球手肯尼-佩利。

  进入2009年之前:即便将近50岁的高龄,肯尼-佩利还是挤进了高尔夫运动顶尖球手的行列。他将各方面事情理顺,在2008年成绩显著,结果获得了2008莱德杯的参赛席位。进入2009年的时候,每个人都笑他口出狂言,说要夺得20场美巡赛冠军(他现在已经获得12个冠军),可是现在没有一个人笑话他了。

  最佳表现:肯尼-佩利在亚历桑那州周日超级碗比赛那天赢得了FBR公开赛,即便当天大多数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超级碗那个重要时刻的来临上。而那之后,他还赢得了旅行者锦标赛。

  最差状态:奥古斯塔。还需要多说吗?在只剩下2洞的时候还是一杆领先,肯尼-佩利显得胜券在握了。可之后的形势却急转直下,四洞过后,他在延长赛上落后安吉尔-卡布雷拉2洞,随之绿茄克的梦想也烟消云散。

  展望2010年:一如往昔那样强大。如果说有人可能在奥古斯塔出现反弹的话,那么那个人就是佩利,他看起来有种超自然的力能够在高尔夫球场上保持进取心。他在2010年就满50岁了,可是他看起来是不会减速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