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殷铁生李树斌或任力帆新帅 徐亮周麟将回娘家?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5日07:19

殷铁生、李树斌二选一?
殷铁生、李树斌二选一?

  赋闲名帅可能入主

  在短暂的元旦假期后,重庆力帆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已逐渐明朗。记者了解到,俱乐部高层除了“将代理主帅魏新扶正”方案外,也一直在秘密与国内多名知名主帅商谈执教可能。不出意外,在未来一两天内,可能有“重磅级新闻”出炉。

  虽然俱乐部高层口风很紧,但记者还是从各方打探到,包括殷铁生、李树斌、戚务生、贾秀全等赋闲国产教练,都在力帆的视野之内。而其中戚务生因赋闲太久,加之本人对“复出”的姿态不是太积极,可能是第一个被摈弃的对象。

  贾秀全因为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也基本被划入“赋闲”范畴,不过朱骏还是希望贾秀全能留下辅佐布帅,贾秀全本人对执教中甲俱乐部兴趣不大,因此可能性也不算太大。

  相对靠谱的是殷铁生和李树斌。殷铁生在完成全运会执教任务后,虽魏新无意再度担当主帅,某国内知名教练有望加盟,然还在山东省足协有职务,但并不妨碍他到其他俱乐部执教。至于李树斌,上赛季率领长春亚泰拿下中超第三,但因为长春已与沈祥福签下了执教合同,同时沈祥福将搭建自己的教练班子,李树斌淡出已再所难免。

  权衡几位“候选人”,虽然长春方面许以“领队”之职,但李树斌离开长春另起炉灶的可能性较大。加之魏新与李树斌也有“师徒之谊”,两人私交一向不错,沟通毫无问题,上赛季魏新恩师之一的阿里汉入主力帆一幕,可能再次上演。

  魏新无心再度救火

  记者也了解到,让率队征战两个赛季中甲,并率队在08年重回中超的魏新,同样是力帆“主帅方案”的备选之一。不过上赛季在中超的挫折,让魏新对再度“救火”兴趣不大。这名重庆足球的旗帜性人物,更偏重于寻求更多的学习和锻炼机会,担任助理教练辅佐某位“名帅”是魏新最好的选择。

  不过因为俱乐部下赛季是否“冲超”尚无定论,相关部门是否会鼎力支持力帆亦存疑问。力帆集团的态度是,如果万事俱备,自然愿意投入更多全力冲超,否则就只能选择“得过且过”。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魏新主政“看守内阁”的可能性就会无形中增大。

  虽然严防死守不做任何透露,但力帆高层还是表示“最近一两天就会有结果”,同时“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将在新主帅到位后展开”。不过在前期的铺垫工作中,俱乐部已与上赛季租借的周恒吴鹏两名武汉籍球员保持接触,有望新赛季留下这两名球员。同时也有传言,两名“重庆女婿”周麟和徐亮,都有心和重庆老婆一起“回娘家”,若真如此,力帆新赛季冲超将赢得重量级筹码。

  本报记者 刘苏

  重庆力帆是否在新赛季中甲拟定“冲超大计”,目前仍是一桩“悬案”。不过据记者从俱乐部高层了解到的最新动态,新赛季球队的主帅人选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天确定。除了目前暂时代理主帅的魏新外,某国内知名教练可能会“意外空降”,这将是球队下赛季是否“冲超”的重要风向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