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盘点09美巡奖金榜之约翰逊 起动快速的有为青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05日07: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09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0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巡赛发生了许多感人的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名列奖金榜前十位的球手,他们的经历更是值得回味,下面让我们继续点评排在奖金榜前十位的选手,本期点评的是排在第4位的球手扎克-约翰逊。

  进入2009年之前:扎克-约翰逊已经有一件绿茄克在身。他虽然没有成为许多小报的头条,但是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最优秀年轻高尔夫球手之一的地位,而2009年只会更加证明这一点。

  最佳表现:约翰逊6月份在德州公开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击败贾斯汀-雷奥纳德、斯蒂芬-亚梅斯和保罗-哥多斯,在延长赛上以戏剧性的方式打败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赢得冠军。这使约翰逊成为2009年少数几个多产的冠军球手,进一步巩固他当前最年轻顶尖高尔夫球手之一的地位。而他在德州公开赛第三轮打出的60杆,也让他成为美巡赛首位两次打出60杆的球手。

  最差状态:约翰逊从未真正地既在名人赛,又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过好成绩,其实那两场大满贯赛他都没有晋级。2009年他在大满贯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的并列第10名。尽管如此,他年终时在美巡奖金榜上仍旧位于第4名,也不是太坏。

  展望2010年:非常突出。自6月份以来,约翰逊只取得2次20名开外的成绩,而且他在年初的时候已经证明是一位起动快速的球手。2010赛季有可能是他占据优势的一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