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周海滨与鲁能将下周签约 昔日队友表示热烈欢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05日08:15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去年初的叛逃一幕历历在目,一年之后周海滨与鲁能就上演了一幕“破镜重圆”的好戏。据了解,周海滨将在最近飞赴海口与鲁能全队会合,而他跟鲁能之间也将很快完成签约。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周海滨亲口证实即将和鲁能签约:“下个星期应该会签约,过两天应该去海南和鲁能一起训练了。”对于有媒体爆出的“400万年薪要求”,周海滨也予以了明确否认:“我毕竟是从鲁能出来的,对于球队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鲁能是一家很规范的俱乐部,我也非常了解这个俱乐部,我非常愿意回来。如果有几个选择摆在我面前,即便待遇差点,我也会选择鲁能的。”不过说到未来,尽管在埃因霍温坐了一年的冷板凳,但周海滨仍没放弃留洋的梦想。“先在鲁能踢着比赛,如果以后有机会出国踢球,我还是会出去。这个想法我从来没有改变过。”

  周海滨回归,让留用外援安塔尔的鲁能队拥有两名亚洲顶级的后腰球员,这是鲁能新赛季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力求突破的关键。对周海滨的回归,鲁能球队和球员也表示欢迎,他们认为周海滨的实力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作为曾经的鲁能球员,适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也不存在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