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物浦雪战时一人海边享乐 如此红军怎翻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5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英超第20轮,利物浦在飞扬的雪花中1-0小胜阿斯顿维拉,托雷斯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当队友们忍受着刺骨的寒冷勇往直前时,红军前锋沃罗宁却与爱妻在迈阿密享受着阳光和沙滩,他的小日子过得不要太滋润哦。

  事实上,利物浦方面也不能责备沃罗宁,因为正是他们准了乌克兰人几天假期,这才有了沃罗宁和妻子尤利娅在美国度假的招牌流出。任何一名球员都想在球场上谋杀胶卷,沃罗宁当然也不例外,但他在本赛季悲哀地发现,红军阵中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自从在11月4日利物浦1-1战平里昂的欧冠小组赛中出场后,沃罗宁再也没有身披红军战衣冲锋陷阵。本赛季开打以来,沃罗宁只代表利物浦参加了12场比赛,他交出的0球1助攻的答卷可谓触目惊心。

  就在上个赛季,沃罗宁在柏林赫塔队取得了巨大成功,他总共为球队斩获了11粒联赛进球,但由于德甲球队无意为他支付永久转会费,乌克兰人只得回到了利物浦,但他的出场顺位排在托雷斯,杰拉德,库伊特,巴贝尔,恩戈格之后,换句话说,沃罗宁已经成为了万年板凳。要是利物浦在冬季的转会市场再引进一名前锋,沃罗宁的星星之火都将消失,何况即使是现在,安菲尔德也没有了他的位置。

  当然,现在沃罗宁可没想这么多,他和尤利娅正在佛罗里达的海滩上享受着幸福的生活,从乌克兰球星招摇的沙滩裤和尤利娅性感的比基尼身上,你完全无法读到关于足球的任何信息。乐对人生,忘却烦恼,这对及时行乐的鸳鸯,还真是令人羡慕。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