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鲨鱼被模特指控性骚扰 曾用100万美元摆平麻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05日08:49

  无论篮球场内外,“大鲨鱼”奥尼尔都不是一个老实人,和科比的种种过去、走到哪里都要去考警察……这一次,新闻加上了桃红色,麻烦也找上门来,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在奥尼尔和妻子香妮的离婚案还未结束之时,“鲨鱼”现在又面临着另一项指控,这次告他的是一名女模特,理由是奥尼尔对她性骚扰。

  这名模特名叫凡妮莎·洛佩兹,为了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她已经聘请了著名律师洛瑞亚·奥瑞德,后者曾是多位被曝与著名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有染女人的代表律师。奥瑞德表示:“我现在百分之百肯定我将代理这件官司,那便是瓦妮莎状告奥尼尔对她性骚扰。”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位模特尚未向媒体透露关于奥尼尔骚扰她的具体细节。

  这并不是大鲨鱼第一次被控性骚扰,去年夏天,一名叫米勒的嘻哈歌手也把奥尼尔告上法庭。那是在奥尼尔和妻子香妮离婚期间,米勒刚好钻了空子,走进奥尼尔生活中,两人一度打得火热,但大鲨鱼后来考虑到巨额财产,所以不同意离婚,这起官司现在也还没有结束。奥尼尔为了和米勒分手,开始频频骚扰嘻哈歌手,百般无奈的米勒将奥尼尔告上法庭,希望法庭开出禁令,禁止奥尼尔在200米范围以内接触她和她那19月大的儿子。

  更早时候,科比身陷强奸案丑闻在接受调查的时候,就屡次向警察透露奥尼尔“曾用100万美元摆平过类似的麻烦”,科比用的词语是“类似”,那么奥尼尔的涉案类型自然也是不言而喻了。

  不过这一次,奥尼尔和洛佩兹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现在还不得而知,等着看后面的好戏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