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网实力榜:湖人继续高居榜首 火箭跌至第11位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5日0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在本期实力榜上,湖人队依然高居榜首,骑士队由上周的第三位上升至第二位,凯尔特人队则由上周的第二位掉至第三位。火箭队的排名继续下滑,由上周的第10位跌至本周的第11位。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继续垫底。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2、骑士(27胜9负,上周第3)

  点评:骑士队最近大踏步前进,在周一输球之前他们曾经取得过7连胜,主场是11连胜。在周一输给山猫队的比赛当中,骑士队只得到创赛季新低的13次罚球机会,但却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在接下来打完对奇才队的比赛之后,骑士队将会再次展开他们的西部客场之旅。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