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布朗霍林斯当选月最佳主帅 火箭阿德尔曼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5日0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09年12月的月最佳主教练得主,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和和灰熊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分别当选为东西部月最佳主教练。此外,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因带领火箭取得不俗战绩获得西部月最佳提名。

  在12月的比赛中,麦克-布朗指挥骑士打出了联盟最好的14胜3负(胜率82.4%)战绩。在骑士的10个客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7场胜利,而在主场他们打出了7胜0负的完美表现。在此期间,骑士的投篮命中率(48.7%)和三分球投篮命中率(39%)均高居东部之首,同时他们场均93分的失分位居联盟之首。

  霍林斯在12月带领灰熊取得了9胜4负(胜率69.2%),这一成绩在整个西南赛区位居第一。在12月灰熊面对的13个对手中,8个对手都是胜率过半的球队。12月灰熊先后战胜过三个分赛区领头羊,分别是小牛(12月5日)、骑士(12月9日)和掘金(12月21日)。另外,灰熊69.2%的单月胜率在球队历史上也排名第6位。

  其他获得东西部最佳主教练提名的包括:凯尔特人的里弗斯、火箭的阿德尔曼、尼克斯的麦克-丹东尼、雷霆的斯科特-布鲁克斯、魔术的斯坦-范甘迪、开拓者的麦克米兰和猛龙的特里亚诺。其中阿德尔曼在12月带领火箭打出了11胜5负的战绩,而在这个月中他们总共打过5次背靠背,有3次背靠背第二场火箭都遗憾告负。(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