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足队长遭庄家绑架引猜疑 郑智差点被挑脚筋?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05日09:25

  日前,足球名记李承鹏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出国足某队长曾遭绑架险些被庄家挑断脚筋的故事。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猜测,根据文中提供的线索,网友们怀疑被绑架国脚很有可能就是郑智。

  李玮锋不符条件遭“淘汰”

  李承鹏在博客中叙述:在中国国家队客场打完中国香港队之后的一天,因为屡屡完不成庄家的目标,这名国足队长被绑走了三天三夜,庄家说要挑断他的脚筋。此时俱乐部的集训已经开始,无人知道球星的行踪,直到球星哀求庄家能否打个电话,让人来接他,日后才有机会上场比赛还债。

  消息一出,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位国足队长究竟是谁?虽然国家队2004年在世界杯预选赛客场1∶0战胜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出任场上队长的是李玮锋,但是他的父亲早年死于车祸,无法和李承鹏博客中提到的“父母是非常淳朴的老人”对应上。

  LV包让郑智陷入赌球传闻

  也有网友在后面的跟帖中猜测是肇俊哲,原因是肇俊哲的父母朴实,他所在的辽足也是穷得叮当响。不过,肇俊哲身在北方,把这名队长绑架的庄家在南方,因此他也不符合条件。据此,《楚天金报》报道称,网友们猜测此人很可能就是郑智。

  此外在网上也有网友指,李承鹏博客中说该名国足队长的老婆是LV包迷,而据悉郑智的老婆邵娜就很喜欢买奢侈品,LV、Gucci都不在话下,因此也被认为是暗指郑智的一大力证。

  网友寻证据替郑智喊冤

  在百度贴吧的“李毅吧”里,就有一位网名为“西營坑の扁粉菜”的网友提出,“李承鹏所说的那场比赛应该是2004年3月31日,中国队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最终中国队依靠郝海东的一粒进球客场1∶0获得胜利。那场比赛中国队的场上队长是李玮锋!”

  但这名网友却找到了一张旧照片,是2004年4月2日上午11点国足在北京长城饭店参加某品牌服饰的赠送礼仪,在这组照片中郑智、李玮锋、肇俊哲都有出席该活动。因此“西營坑の扁粉菜”认为,“国家队3月31日打中国香港队,4月2日在北京出席活动,照片清清楚楚郑智3人都在,‘大眼’说绑架三天三夜,不太可能吧!”

  据《信息时报》

  ■相关链接

  赌球泛滥到篮球圈

  CBA总决赛也有假?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就在中国足坛抓赌风暴还没有最终定论之际,昨天有媒体报道说,篮球圈的赌球泛滥程度丝毫不逊于足球圈,2007年CBA总决赛就被很多人质疑是被赌博集团操纵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5年前,广东的一些地下庄家就开始对CBA开盘。此后,国外的大公司开始介入CBA,直到上个赛季的联赛,对CBA开盘的赌博公司已经达到了十多个。根据赌博公司的反馈,一场有广东队的CBA联赛的投注额甚至要超过一场英超联赛。对于篮球圈的赌球情况,也有人爆料说,在2007年的CBA总决赛中,被大家一致看好的广东宏远队竟然在决赛中崩盘,当时就有人怀疑比赛是不是被赌博集团所控制。

  抓赌风暴

  足代会有望1月20日召开

  抓赌风暴可能暂停

  中国足坛抓赌风暴还能刮多久?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种种迹象表明,抓赌风暴即将暂停,很可能在处理完现有的“问题人员”后,将转为常态的监督。

  昨天是新年后上班的第一天,中超中甲老总峰会也按时在昆明海埂召开。不过,中国足协和一干老总,昨天都没有提及有关抓赌风暴的任何话题。

  记者从昨天与会者电话连线了解到,昨天的会议内容和议题,没有任何抓赌风暴的话题,而有关新赛季亚冠联赛、准入制、转会办法等都是讨论的主要话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抓赌风暴中涉赌的广州和成都两支中超球队代表,昨天不但参加了会议,也在按计划准备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对此,有关人士表示,这次中国足坛抓赌风暴很可能到此为止,公安机关重点突破口在中甲联赛,而中超联赛将不会再受影响。

  在老总峰会对抓赌风暴避而不谈的同时,昨天还有消息表明,一再推迟的足代会也有望在1月20日召开。此前,这一被称为可能改变中国足球未来的大会,在去年底就因为抓赌风暴等多种原因再度推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一直在准备召开足代会,如果一切顺利,对中国足球未来有着风向标作用的足代会,在1月20日召开的希望很大。在抓赌风暴还没有最终定论之前,中国足协召开老总峰会之后,又将接着开足代会,在足球圈内人士看来,这是传递出重大的信号,“两大会议的召开,意味着无论是新赛季中超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都不会受到抓赌风暴的影响,中国足协这样做,也传递出明确的信息,反赌风暴不会再卷进更高层面”一位足球圈内人士昨天如此分析说。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