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列举六大雷人建议 风水可助欧文圆梦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1月05日09:57
英国传奇板球名宿杰弗里-博伊科特
英国传奇板球名宿杰弗里-博伊科特建议欧文靠风水帮忙

    搜狐体育讯 参加世界杯,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迈克尔-欧文近期就收到了一条雷人建议,若想从英足总那里拿到机票与卡佩罗一起飞到南非,那么就要依靠中国的风水玄学帮忙,而提出这一观点的是英国传奇板球名宿杰弗里-博伊科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扯了吧!
英国人也懂风水?
欧文再怎样也无法圆梦世界杯了!

  鉴于欧文的现实情况,想随三狮军团参加南非世界杯似乎难度不小,不过老金童却一直在努力完成梦想,而近日板球名宿博伊科特给出建议:只有中国风水才能救欧文,因为很玄的中国风水曾帮他治愈了绝症癌症,并在其职业生涯中屡次给予自己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博伊科特1958年时还曾在刚刚淘汰曼联的利兹联足球俱乐部U18青年队踢过一段时间。

  博伊科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迈克尔最近一直在努力寻求破门得分,显而易见他想返回英格兰国家队,想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所以我写信给欧文,鼓励他试一试(中国风水)。如果他对此没兴趣,没问题,我不会因此不开心。我只是试着想帮助他,如果这能帮到他找回射门靴,那再好不过。每个人都会是赢家。目前,他还没有回信,但如果他能回复我,我就会再次联系他,给他推荐几个风水大师,看看这能不能对他有所帮助。”

  “不了解风水的人说这个是垃圾,但我要说的是它对我很有效,这很重要。之前在我病重时,有一个中国风水师来到我家,他告诉我该怎么做。我们照做了,然后我就活到了今天,仍然能跟你说话。我还活着,而在当时,我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活下去。他调转了枕头和床铺的方向,让它们面对正确的方向,并且让我时不时打开水龙头,以便保证房子里有活水流动。我相信风水。”英国风水专家Eddie Lui则在《太阳报》上自荐道:“我真的认为我可以帮助迈克尔,我可以让他有更好的表现。”

  《太阳报》更是列举出6条风水建议给欧文:1、穿红色、开红色轿车或者用红色装修家居,帮助提高名望和财富,这样可以帮助他跻身曼联先发阵容之中;2、在屋里靠南边的位置睡觉,这样可以提升人们对他的认可度;3、保证家里有充足的阳光照射;4、老虎、马或者狗都很重要,除非转会到赫尔城,否则在家里摆放这些动物的画像或者雕塑都会有帮助;5、吃热食,加咖喱;6、加盟南方的俱乐部,或许曼联也符合这个条件,因为他们有许多英格兰南部的球迷!(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