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承认本周与鲁能签约 年薪200万仍盼留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5日03:4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荷甲历练一年后,周海滨将正式回归鲁能。昨晚,仍在大连老家的周海滨向记者证实:“鲁能在金钱之外的地方为我做出了极大的让步,本周我将与鲁能签订正式合同,随后赶往海南与球队会合。”据悉,周海滨的年薪在200万元左右。

  由于鲁能以及周海滨两方面均表现出巨大的诚意,双方谈判进行得十分顺利,昨天,双方已经就合同细节基本达成一致。据悉,谈判中的核心是待遇问题以及周海滨再次出国的问题。在待遇方面,鲁能希望在不破坏球队薪酬平衡的基础上给予周海滨相对不错的待遇,而周海滨也答应了鲁能方面的提议。据悉,周海滨的年薪与其之前在鲁能为同一水平线,200万元左右。周海滨看重的是再次留洋机会:“俱乐部在金钱之外的谈判中为我做出了让步。我希望可以再次留洋提高水平,鲁能答应我只要有欧洲俱乐部买我,俱乐部会大力支持我留洋。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鲁能在亚冠和中超取得好成绩。”

  周海滨的回归也得到了鲁能新帅伊万的欢迎:“我丝毫不怀疑他的能力,能去埃因霍温踢球已经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