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回鲁能只差签合同 将第一时间和球队会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0:12

  晨报讯(记者 单玲)周海滨从埃因霍温回来之后他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

  虽然之前关于他的去处有各种各样的传闻,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周海滨回归母队山东鲁能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按照足协转会规定,从母队转到国外的球员如果重回中超踢球,母队有优先签约权。面对这样的情况周海滨也公开表示回中超鲁能将是首选,鲁能也是多次表态希望周海滨能够重新回归。

  既然双方都有这份意愿,接触也就顺理成章,日前鲁能俱乐部一改之前否认的态度公开表示双方已经接触,并且谈得比较融洽,一切正向好的方向发展。而周海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和俱乐部沟通良好,一旦签订合同将第一时间和正在海南冬训的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