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高健被误认为去世名记 生活受影响准备起诉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0:08
该电视台网站张冠李戴的照片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2009年岁尾,沈阳足球记者高健被杀案令人震惊,2009年12月31日,沈阳市公安局发布消息,两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本应告一段落的悲剧却因为当地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张冠李戴”而没有停息,他们在直播节目中将亚泰队员高健的照片误认为是足球记者高健播出,这也给亚泰队员高健带来困扰。昨日,正在海南随亚泰训练的高健说:“许多亲戚朋友,还有队友看了新闻后都给我父母打来电话,这令我父母十分气恼,老人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如果有什么事发生可怎么办。虽然这件事在许多人眼里是件小事,但却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沈视网的视频直播中直到现在还没有将我的照片换掉,真的令我十分气愤。”

  2009年12月19日,曾在《足球》报任职的高健在沈阳市铁西区宏发长岛小区准备出租的房屋内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将其两部手机和1.6万元现金抢走,12月31日此案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12月31日,当地电视台的直播生活栏目对此事进行了详细报道,不过他们却将亚泰球员高健在海南集训时拍的照片误以为是足球记者高健播出,这让坐在电视机前的高健父母大吃一惊,高健母亲说:“当时不仅我和高健父亲看到了新闻,就连高健姥姥也看到了高健照片被"张冠李戴",看了之后更是气不打一处来,随后许多亲戚朋友,包括高健队友的家长都给我们打电话,这件事对我们影响很大,已经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我们随后多次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沟通,可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更正,该电视台的网站中还有这条新闻,而且被许多网站转载,这令我们平白无故地遭受了精神损失。”高健母亲透露,在多次沟通无效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开始找律师准备就此事起诉,他们也希望别的媒体不要错上加错,再给高健一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