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荣昊符合引援需求是目标 肖智并不是筹码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05日10:55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建业俱乐部官方否认了武汉媒体曝出“建业欲用肖智等三将交换荣昊”这一传闻,只是表示:荣昊符合建业引援需求。   由于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国内足坛打赌力度加大,因此事关下赛季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一系列因素都不确定,让各家俱乐部在买卖球员方面都心里没底,于是均抱着等等看的想法静观其变。对于建业而言,新赛季双线作战,内援用满3+5名额势在必行,但怎样保证质量还需要兄弟俱乐部的配合。毕竟,像荣昊这样的球员买方是无法左右转会的,只有对方俱乐部明确态度才可能让操作搬上台面。   今天,休假结束的建业队将二度上山奔赴昆明海埂冬训。据悉,这一期冬训将以热身比赛为主,5日以后将会有三四名外援到队试训。此外,前一阶段紧密接触的内援高大卫、白光、白磊等人有可能出现在昆明海埂建业的训练场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