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调查显示:巴西人认为邓加国家队有望南非捧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11:04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圣保罗报》调查中心4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64%的巴西人支持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的执教方式,73%的巴西人认为邓加率领的国家队有望在南非世界杯上获得冠军。

    该调查中心指出,随着邓加的国家队在2009年先后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资格以及联合会杯冠军,他的支持度大涨了31个百分点,只有3%的人认为邓加的执教水平不行。

    此外,73%的人认为巴西队将在南非第六次捧起世界杯,认为阿根廷、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法国队有望夺冠的各自只有1%。

    不过,调查发现18%的巴西人对世界杯缺乏兴趣,感兴趣的只有36%的人,其余的则不置可否。

    《圣保罗报》调查中心本次在巴西全国范围内调查了11258名16岁以上国民,误差范围为2%。(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