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脑震荡让野兽缺席四场 阿泰复出在即计划战火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5日11:35

   据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透露,因左肘受伤以及轻度脑震荡缺席了湖人过去4场比赛的阿泰斯特的“最佳复出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6日。湖人将主场迎战火箭。

  在与国王的比赛之前,阿泰斯特随队进行了赛前热身,但是还在继续缺席。目前,阿泰斯特仍然只能参加一些无对抗训练,因此他很有可能将继续缺席1月4日湖人与小牛的比赛,“禅师”杰克逊表示阿泰斯特的脑震荡症状仍在继续恢复。

  阿泰斯特是在圣诞节当晚从自家楼梯上不慎摔下的。他的左肘被摔伤,另外还出现了轻度脑震荡症状。在阿泰斯特缺席的4场比赛中,湖人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