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株洲男排胜湖北继续领跑 上海山东位列二三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1:54

  本报1月4日讯 (记者 谭云东) 八一株洲男排昨晚在客场3比0击败湖北男排,取得五连胜,也成为目前全国男排联赛A组唯一不败的球队。目前,八一男排积15分高居榜首,上海和山东均是四胜一负积13分暂列第二和第三。

  作为上赛季联赛的季军和去年全运会的亚军,落户株洲的八一男排本赛季志在冲冠。在前几轮比赛中,八一株洲男排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分别击败了上赛季的冠、亚军上海队和河南队。

  此轮客场挑战实力差距明显的湖北队,八一男排仍以最强阵容出战,主攻为赵袆辰和仲为君、接应刘庭蔚、副攻徐静涛和郭鹏、二传为国手李春。比赛中,八一男排基本控制住了比赛的主动权,直落三局击败对手(25比20、25比21和25比17)。

  1月5日,八一株洲队将在客场挑战拥有国手陈平、张晨、周鸿等国手的劲旅江苏男排。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