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杜兰特打破37年尘封纪录 连续7场30+位列史第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5日11:56

   1月3日,虽然加时赛不敌雄鹿,但杜兰特砍下31分,连续第七场比赛得分30+。这创造了雷霆队史纪录。此前,雷霆(超音速)队史上连续得分30+的纪录是由斯宾塞·海伍德创下的,他在1972年1月时曾经连续6场得到30+的得分。当然,他距离历史上连续得分30+的纪录差得太远。NBA(NBA新闻,NBA说吧)历史上连续得分30+的纪录是由威尔特·张伯伦创造的,他曾经连续65场得分达到30分。

  虽然杜兰特创造了队史纪录,但最终输了球,这让他很沮丧。他在赛后没有谈及这些数据上的成就,而是更加关心球队现状,展现出一个成熟领袖的风范。

  杜兰特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场均砍下33.6分,率队取得5胜2负的战绩。2009年12月24日至2010年1月1日之间取得的5连胜也是球队很久没有尝到过的,这支球队上一次取得5连胜,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见证过上次五连胜的球员,目前只有尼克·科林斯还留在队中。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