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港相学大师称郭晶晶旺夫 “晶晶脸”注定入豪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1:22

  为什么香港人超喜欢郭晶晶?那是因为郭晶晶长了一张传说中百年一遇的——贵妇相!香港某著名的相学大师曾给郭晶晶相面,说郭晶晶是典型的旺夫相,注定要嫁入豪门,谁娶了她,一定财运家运旺到不行!所以,就算霍家不娶,也会有比霍家更富更贵的豪门在等她。对于很多偏爱八卦的香港人而言,也许这真的是择偶的一大重要标准。

  一则女性论坛调查显示,有超过四成的网友欲效仿郭晶晶的面相进行整容,原因主要有两方面。第一,奥运冠军郭晶晶业已成为万千男女的偶像,整成一张冠军脸,可以让自己更加有气质;第二个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多数网友留言显示,郭晶晶的面相是百年难遇的旺夫相,这也正是霍家公子不惜一切代价追求郭晶晶并坚决不放弃的原因之一,能够拥有这样的旺夫相,可以让自己在选择夫婿的时候拥有更多的选择。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