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快船主帅患椎间盘突出 老总称邓利维打喷嚏过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5日12:03

  快艇主教练邓利维没有出现在1月1日主场迎战76人的比赛中,因为他患上了椎间盘突出。导致邓利维椎间盘突出的原因十分蹊跷,据称,他是在打了一个喷嚏之后,加重了椎间盘突出的伤情。

  快艇助理教练托尼·布朗暂时替代邓利维执掌教鞭。

  “过去几天他的身体就不太好。信不信由你,我认为他是打喷嚏打得太猛了。”快艇总经理助理内尔·奥尔谢说,“他一打喷嚏,把背部闪了。他不得不趴到床上,拿起手机给我们的训练师打电话。”

  “我甚至不确定他现在是否从床上爬起来了,所以今晚的比赛他不能来执教了。”奥尔谢在比赛前说,“任何遭遇过这种情况的人都知道,这种伤有多糟糕。”

  快艇在2009年频繁遭遇伤病,如今主教练也遭到了这种诅咒,对此,奥尔谢付之一笑。“好吧,希望着意味着我们把那些霉运都扔在2009年了。”那场比赛正好是当地时间的12月31日,2009年最后一天。

  前快艇前锋、现效力于76人的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在转会后第一次以对手身份出现在快艇主场,听到邓利维的伤情,他也笑了。“他是在训练中投三分球时受伤的吗?”布兰德说,“这回我们没法再场边来个拥抱了。”

  快艇目前的战绩是14胜18负,位列西部倒数第四。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