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叙利亚主教练不给国足面子 扬言明日要再赢一次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1月05日12:08

  晨报讯(记者张琳 杭州报道)昨日,叙利亚队抵达杭州,虽然已经提前拿到小组出线权,但叙队主教练伊布拉辛丝毫没有给主队面子的意思,他明确表示:“明天再次赢中国队一次!”

  伊布拉辛说:“我们此次来到杭州的目标很简单——再次战胜中国队!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但选择去马来西亚热身,而且在国内进行了近两周准备,就是希望能再一次战胜中国队。在主场我们曾3比2击败中国队,每一个人都感到很高兴。这一次,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但还是召集了国内最好的球员。足球比赛,什么结果都可能出现,我很看重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带着胜利回家!”

  在来华前的近两场热身赛中,叙利亚一胜一负,他们1比4输给了马来西亚,6比0战胜了津巴布韦。昨晚7时半,叙队在黄龙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