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杜绝赌球假球正式进规章 将重点对财务进行监控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05日12:08

  有关假赌黑的问题在这份新的准入制里面也有涉及。

  在第一章“俱乐部的设立”中规定,要求俱乐部之间不得在比赛中存在任何影响公平、公正的不正当交易。新设的第六章“审查机构”则规定,国家体育总局将会同教育、公安、民政、财政、司法等几个部委人员,设立“职业足球俱乐部资格审查与监管委员会”,负责对职业俱乐部准入资格的审查监管工作。内容包括财务、合同、欠薪等各项内容,其中重点就是对财务方面进行监控,从而防止俱乐部之间打假球。这个监管委员会主要由地方政府来负责,新赛季给各家俱乐部一年的缓冲期,在2011年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