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加内特歇十天皮尔斯未定 凯尔特人遭遇伤病侵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5日12:11

  目前凯尔特人的伤病名单上有加内特、皮尔斯、朗多和丹尼尔斯等球员,其中三名是首发球员。

  “KG还需要10天,可能吧,我不确定。”里弗斯说,“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根据经验,这需要两周或者三周的休息时间,但不会更长的。”与猛龙的比赛是加内特连续第2场缺阵,他的膝盖伤势有所加重,球队强令加内特休息。

  里弗斯在1月3日的训练时强调,加内特不会长期养伤。凯尔特人十分需要加内特的支援,虽然数据有所下滑,但他在场上起到的作用是很难被替代的。

  至于朗多和皮尔斯的伤情,里弗斯显得比较乐观,他表示,两人都会在接下来的连续三个客场之旅中的某一场复出。“我想,朗多可能会在对阵迈阿密时复出。”里弗斯说。朗多缺阵的原因是肌腱疼痛。按照里弗斯的说法,朗多的复出时间正是下一场比赛,1月7日,凯尔特人客场对阵迈阿密。

  “皮尔斯已经恢复了一半,他会在明天参加训练,我们会观察他的情况。”里弗斯说,“他的膝盖感染,我们没有人遭遇过那样的伤病,所以不太清楚应该怎样处理。可能会更肿,也可能会很好。我们只能等等看。”

  皮尔斯已经连续缺阵5场比赛。在被允许参加全队训练之前,皮尔斯只能默默地在场边一辆自行车上做康复性训练。1月3日凯尔特人与猛龙的比赛之前,皮尔斯几天来第一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正在恢复当中,感觉十分不错。”皮尔斯说,“现在我还在每日观察名单上,我没有什么复出时间表。积极的因素是,我的感觉越来越好,每天都能感到一些改善。”

  皮尔斯是在12月23日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之后感到膝盖疼痛的。随后他去医院检查,不得不错过比赛。圣诞节那天,他没能够参加圣诞大战。皮尔斯的心态保持得不错。“我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皮尔斯说,“我不会坐在那里抱怨,因为那天是圣诞节。比我更惨的人多得是。我很高兴我活得好好的,即便是在医院里,我也从未抱怨。”

  缺少皮尔斯之后,凯尔特人一度遭遇三连败,皮尔斯只能鼓励球队。“我的精神始终与他们在一起。”皮尔斯说,“我希望球队能够获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