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拉希德帕金斯名声太差 怒吼天尊技术犯规夺第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5日12:13

  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拉希德·华莱士又吃T了,他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总数已经达到11次,全联盟第一。根据联盟规定,常规赛中吃到16次技术犯规将被禁赛一场,此后每吃到两个技术犯规,就要被禁赛一场。

  更令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头疼的是,队中另一名内线帕金斯的技术犯规总数也已经达到10个,仅次于拉希德。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发展下去,整个赛季结束,帕金斯要吃26次技术犯规。

  2009年12月29日与勇士的比赛中,帕金斯吃到了本赛季的第9次技术犯规。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13秒时,帕金斯被吹犯规之后肘击了勇士中锋图里亚夫。12月31日输给太阳的比赛中,帕金斯吃到了第10次技术犯规。

  帕金斯坚称自己当时并没有失去控制。根据帕金斯的说法,他当时什么都没对裁判说,而裁判在冲他喊。帕金斯不解地问裁判:“你为什么这样对我讲话?”接着,裁判就给了帕金斯一个技术犯规。

  “他们总是可以朝你大叫,好像你是他的孩子一样。”帕金斯说,“我只能尽量控制,努力做得更好。显然,我最近被吹的两个技术犯规都不是我的错。”

  这正是里弗斯所关心的问题。“他必须得变得更成熟一点,半场结束的时候我就这么跟他说的。”里弗斯说,“当时我们把分差缩小到9分了,然后他吃了一个T。这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像拉希德一样,帕金斯现在在裁判眼中的名声很不好。有人认为帕金斯的样貌也是他总被吹技术犯规的因素之一,他总是在比赛中面相凶恶,总是表现出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帕金斯认为自己没必要刻意改变这些。

  “整个四节比赛我都皱着眉头,这不是冲着裁判的。”帕金斯说,“我打球的时候习惯皱眉,这不代表我在咒骂他们或者对他们表达不满。”

  帕金斯甚至打算跟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谈一谈。“我最近吃到的两次技术犯规应该被取消。”帕金斯说,“我当时没有对裁判说任何话。”

  里弗斯并不同情帕金斯。“他的名声的确不太好。”里弗斯说,“但是你知道你为什么名声会不好吗?都是你自己造成的,这可不是别人凭空给你的。现在他必须洗刷这些不好的名声,重新树立形象。”

  里弗斯认可帕金斯的能力,但他担心帕金斯的行为会对球队造成伤害。“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的确是。他激情十足,但他必须学会控制自己。”里弗斯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