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厦外援上演真人“顶牛” 拉莫斯不惧中国功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05日1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4日 中山报道)在今天晚上,CBA联赛将先赛一场,两支连胜的球队遇到一起,本赛季最大黑马浙江广厦将迎来开赛以来最强大的对手,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今天上午,两队在中山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

  广厦队是在昨天下午抵达的中山,在抵达之后,下午他们就安排了训练。反倒是主队广东东莞银行在昨晚才抵达中山。在今天上午广东结束训练时,广厦队也抵达了赛场,两队中球员都热情的打着招呼。尤其是外援怀特,作为已经在CBA几个赛季的“老人”,性格外向的他不断和广东队中的球员打着招呼。

  在广厦队的训练中,球队也是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从球员们脸上的表情来看,大家都没有受到晚上大战的影响,大都比较轻松。怀特作为球队中的活宝,再次成为赛场上的焦点,篮下训练时他不断用小动作偷袭自己队友,惹得身边球员们哭笑不得。但是也有人不吃他的小动作,内线的拉莫斯就是一个,尽管怀特自称会中国功夫,拉莫斯也是毫不在意,在被怀特小动作偷袭之后,拉莫斯一把就将怀特抱住,两人头顶着头在场上上演起了真人“斗牛”,周围围观的队友们则是笑称了一团。

  在训练的最后,主教练王非将球队们聚到一团,对晚上的比赛继续做一些战术安排,随后浙江广厦球员们相继离开球场。而今晚这场两支未尝败绩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也必将为球迷呈现一场精彩较量。(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