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率湖人主场狂屠小牛 个人得分追平传奇球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2:15

  全场比赛,科比只打了前三节,12投6中,拿下15分、1次封盖、3个篮板和8次助攻(追平赛季第二高)。整个上半场,科比得到15分,追平排在历史得分榜第15位的尤因。本来下半场科比可以轻松超越尤因,但是他却显得很淡定,下半场只出手1次,没有得分。以科比本赛季场均30分的速度来看,他在赛季结束时总分将达到26000多分,排行榜有望超过韦斯特、雷吉·米勒等人,排名上升到12名左右。如果科比一直保持这个状态,他有望在2013- 2014赛季中段超过总分榜第三位的乔丹(32292分),但这看起来,已经不太可能了。

  30天可登基湖人王位

  对科比来说,超越尤因只剩下时间问题,在球队的下一场比赛中他应该就可以独占N B 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湖人队的名宿,也是科比生涯的一大“恩人”杰里·韦斯特。韦斯特以25192分排名历史得分榜第14位,科比距离他仅有377分的差距,在加索尔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科比的得分可能会继续提升,他很有可能在接下来一个月里实现对韦斯特的超越。

  假如科比的总得分超越韦斯特,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代表湖人队得分最多的球员,这无疑将让科比在湖人队历史上的地位更进一步,这将对他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以科比本赛季的表现,他本赛季应该还有机会冲击雷吉·米勒和阿历克斯·英格力什的总得分,他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升至得分榜第12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