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界乒坛男女一号位易主 新秀马龙携刘诗雯登顶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2:32

  晨报讯 昨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0年第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女单世界第一全部易主,中国新星马龙和刘诗雯分别超过王皓和张怡宁,双双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去年年终世界排名,马龙的积分仅比王皓落后不足6分。在12月结束的世界总冠军赛中,马龙的成绩好于王皓,积分也随之超出。马龙继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之后,成为了中国现役男单第四位世界第一。这次登顶,也证明了刘国梁钦点马龙成为伦敦奥运会备战核心之一,是当之无愧的。

  女子方面,刘诗雯抓住张怡宁休婚假的大好时机,超越前一姐,不过总积分也只多了两分而已。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