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佐里奇已与泰达正式签约 转会深圳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05日12:37

  本报讯 昨天,从深圳俱乐部传来消息,球队老外援佐里奇将在不久后奔赴深圳与俱乐部商谈续约事宜。这个消息让泰达方面哭笑不得,知情者明确表示:“我可以负责地说,佐里奇的工作合同现在就在泰达俱乐部里。”

  佐里奇早已经和泰达俱乐部签署了工作合同,按照行程,他将在本月奔赴海南与球队会合,这个时候传来佐里奇和深圳发生联系的事情,着实让人有些意外。对此,一名知情者这样表示:“我也是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个消息绝对是不真实的。”通过电子邮件,佐里奇和泰达俱乐部早就签署了工作合同,这份合同上既有两家俱乐部的盖章,也有佐里奇本人的签字。在这种情况下,泰达俱乐部才公布了佐里奇加盟的消息。佐里奇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明确表示:“很高兴能够加盟泰达队,我现在迫切希望早点回去看看老朋友。”

  目前经纪人圈子鱼龙混杂,这位知情者这样猜测说:“可能是有些经纪人不知道内情,在没有得到佐里奇授权的情况下就为他联系俱乐部。”退一步来说,即使深圳方面开出的工作合同待遇比泰达高,佐里奇也不可能撕毁与泰达的合同,否则他会招致国际足联的重罚。“佐里奇本人的态度就是想回到天津队,他的这种心情比所有人都迫切。”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