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深夜回宁波疲劳作战 王治郅:一起克服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1月05日12: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月5日北京报道) 本来是昨天下午抵达宁波的飞机,因为北京机场的延误,八一队在晚上11点才抵达宁波,王治郅接到电话的时候十分无奈的说:“北京不是大雪吗,飞机延误,本来四点飞的飞机,结果晚上都11点了我们才到。上午刚开了会,大家一起动员,这个时候,什么困难不都得坚持吗。”

  困难,是摆在八一队面前的难题,王磊受伤,李楠退役,莫科骨折,到了新疆,阿的江的父亲病危,教练换成了张劲松……当记者把这一连串的问题都抛给王治郅的时候,王治郅的语速明显加快了,他说:“说这些困难有什么用呢?就是每天我们都念叨着有这些困难,也不会有人同情你,还是要按照队伍的实力来说话,还是需要我们拿成绩来证明自己。”他的心里是对这些发生事情的无奈,“我们也开会了,也倡议了,大家也表明态度了,这个世界没人同情弱者,只有我们把比赛拿下来,才会被人认可。”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王治郅堪称八一队的顶梁柱,近乎场均30分的成绩使八一男篮的士气和斗志都得到了鼓舞,他也在用自己的青春续写着不老的神话。在说到后面的比赛时,王治郅说:“我们后面的仗也不好打,打辽宁,然后是打吉林,比赛就是这么一场一场拼的。”

  带着些许的无奈,大郅在用他的肩膀扛起八一那面大旗,他的身后是王中光、德勒黑和张博、陈可、吴谦一群好兄弟,他们在这个最困难的时期,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着胜利。也争取着,得到球迷的认可。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