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老板不去客场坐等八一 与王治郅等老对手相逢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05日12:59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结束了在美国跨年的世博宣传活动后,姚明昨天晚上悄然回沪,离开时的2连胜如今已经变成了5连胜,也让颇感欣慰,不过由于需要养伤和参加世博宣传活动,姚明并不会前往吉林继续现场为球队助威,周五也不会去南京看客场比赛。而玛吉斯下一个主场将是在下周三,对手是当年的宿敌八一,姚明很有可能会在源深与王治郅、阿的江这些老对手相逢。

  让姚明欣慰的是,即便自己暂时不能为球队助威,玛吉斯依然延续着强劲的表现,尤其是最近两场连克劲旅新疆和辽宁,球队的士气已经爆棚。姚明自己也表示,无论自己是否随队征战,他绝对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将这样漂亮的表演继续下去。

  在结束沈阳、长春和南京3个连续的客场后,玛吉斯周日将轮空一轮,并在下周三主场出战八一男篮。离开CBA的7年里,八一男篮几经沉浮,如今当年的劲敌王治郅和阿的江仍在支撑着球队,下周三姚明很可能将第二次主场观战,与老朋友和老对手们相逢。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