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内部团队建设大讨论 各抒己见曲波语惊四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5日13:04

  昨天晚间,国足内部就团队建设问题组织了一次讨论,队员各抒己见。

  国足高管安排了杜威、曲波、韩鹏、杨智四位队长以及五名老队员谈一谈自己的想法,像赵鹏、张琳芃等年轻的队员当听众。以往国家队中存在大牌、帮派、“小圈子话语权”、对立等问题,这种不和谐导致内耗严重,中国队成绩不好与此有很大关系。

  据了解,九名发言的队员在队风队纪建设方面虽然有不同的想法,但都表示要从我做起,不利于团结的事情不做,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在场上发扬为他人作嫁衣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队长之一的曲波则强调了16个字:先有大家,后有小家。先有大我,后有小我。曲波的发言言惊四座,获得了国足高管的高度赞扬。会议从晚餐后一直持续到10点多,高洪波在会后还分别找了部分队员交流思想。

  某国脚昨天表示:“虽然这种讨论的形式算不上新颖,但组织大家说说心里话、真实想法,效果总要好过搞军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