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情人酒店”甜蜜七天 洞穴成为蜜月间(图)

来源:时尚旅游
2010年01月05日13:0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

  肆意第2天:谁会住进“急救室”?

  享受过拖车房的浪漫,第二天不妨换个大胆放肆的环境住住看,这样,与The Grand Daddy同在长街上的另一间精品酒店就绝对不容错过!这家名为Daddy Longlegs的Boutique Hotel被当地艺术家们称为“Art Theater”,每周五在这里举办“艺术之夜”的聚会,彼此展示、分享自己的生活。酒店主人是年轻的背包族,5年前在比利时发现类似风格的酒店,于是引进南非。3年前盖好房子后,他发出了一封主题为“Young & Mind”的邮件,征求设计方案,于是13个有名设计师入选,设计了13间风格完全不同的酒店房间,房间的主题从“世界”到“糖果”都有,最受情人欢迎的是名为“急救室”的房间,里面悬挂的护士服很有点“制服诱惑”的味道。20~38岁的人都喜欢Daddy Longlegs,有人提出希望每天换个不同主题的房间居住,而酒店的服务生也会尽量满足客人的愿望,亲切得好像家人一般。

  电邮:atlanticreception@tintswalo.com

  网址:www.tintswalo.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