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情人酒店”甜蜜七天 洞穴成为蜜月间(图)

来源:时尚旅游
2010年01月05日13:0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4

  浪漫第3天:拥有一个幸福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式的浪漫,在Tintswalo Atlantic并不是难以变成现实的神话。山脚下的一个小渔村,被真正懂得奢侈生活的老板改建成精品酒店。Tintswalo Atlantic一共只有10个房间,沿着海岸线连成一排,每个房间颜色不同,但都以贝壳、沙画作为统一的设计元素,每间房都有海景露台,室内设计全部出自南非设计师之手。房间还分别以世界各地的小岛命名,比如有叫“Zanzibar”的,那是坦桑尼亚的一个小岛,还有叫“Sicily”的,这当然就是意大利最有名的西西里岛了。Tintswalo Atlantic的餐厅几乎占了整个酒店的1/3,用餐前可以沿着餐厅外的木栈道散步,近观鹅卵石海滩,远眺南非著名的桌山。鹅卵石同样也是餐桌上的摆件,每粒鹅卵石上都刻有祝福的话语,简单如“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或“Dreams Happiness Peace”,为恋人们制造浪漫心情,坐拥日出日落。

  价格:约7000兰特/间/天

  地址:P.O.Box70406,Bryanton,2021 South Africa(总部)

  电邮:atlanticreception@tintswalo.com

  网址:www.tintswalo.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