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情人酒店”甜蜜七天 洞穴成为蜜月间(图)

来源:时尚旅游
2010年01月05日13:0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6

  怀旧第5天:关于老屋的故事

  既然来到“开普酒乡”,看到了酒庄里最新潮的艺术,也不该忽略当地最古老的建筑。Rickety Bridge建立于1695年,是当地最老的葡萄园之一。这里有15公顷的葡萄园,从中选择最好的葡萄酿酒,每年只产3万箱,大部分用作商业销售,小部分是珍藏酒。因为最早有个女士买下了这个庄园,所以这里最有名的酒就以这个女士的名字命名,有传说,现在还经常会看到这个女士的幽灵骑着马从外面的葡萄园经过。1797年,Rickety Bridge的葡萄酒开始在南非闻名遐迩,于是很多有钱人都想买下这个酒庄,但是谁也没能得到它。在Rickety Bridge,不可不住的就是老祖屋,开普荷兰式的祖屋是专门为客人设计的旅馆,外观是白墙绿顶,里面都是原始的木质结构,分为楼上楼下两层,壁炉、阁楼一应俱全,好似住进了童话中的老房子。酒庄主人介绍,这里的老祖屋最适合新人举办婚礼,屋里经典怀旧,屋外花草烂漫,而且酒店还有最专业的婚礼策划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