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转会细则下发到各中超中甲俱乐部 新秀回归成疑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3:0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随着中国足协新的转会细则下发到各中超中甲俱乐部,新一轮的中超中甲战备竞赛拉开帷幕。作为转会大军的热门人物,原武汉俱乐部的荣昊和邓卓翔两位国脚的转会备受外界关注。尽管有关他们的转会传闻很多,但当事人表示,转会的事等打完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后再说。“转会的事情,外界传的都不大靠谱,至少,我们目前还没与任何一家俱乐部签署正式的转会协议。”两人均表示。

  由于武汉俱乐部退赛已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目前,原武汉俱乐部已经将包括邓卓翔和荣昊在内的八名租借在外的球员全部转到中甲湖北绿茵旗下。也就是说,按照现行转会制度,荣昊和邓卓翔所有权属于湖北绿茵俱乐部。截止到今日,湖北绿茵俱乐部还没有收到任何一家中超或者中甲俱乐部对这两人的报价。“还没有人与我们联系他俩的转会意向,至于两人的最终去留,我们将等到国家队集训完之后与两人协商后再决定。如果俱乐部条件改善了,我们还是希望两人留下来。”一位绿茵俱乐部高层官员表示。不过,邓、荣两国脚内心还是希望走出去,到更高水平的环境去锻炼深造。(本报4日杭州电 记者 蔡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