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八一豪取五连胜 四川北京结束连败尴尬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陈思彤
2010年01月05日13:09

  本报讯 1月3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A组第五轮较量结束,八一男排持续了自己的好状态,获得5连胜,四川和北京则结束了连败的尴尬,取得联赛首胜。

  八一队此战客场挑战实力差距明显的湖北队,主力仲为君虽然表现一般,但八一队还是游刃有余。湖北男排一度利用主场优势展开拉锯战,但八一男排还是牢牢控制主动权,最终以25比20、25比21和25比17,总比分3比0战胜对方,目前5战全胜保持不败。

  上海和辽宁可谓是老冤家,本轮比赛双方都格外重视。不过上海队显然更放得开,第一局就凭借主攻戴卿尧和接应李春晖的出色发挥,以25比18取胜。第二局辽宁队一度战术组织凌乱,上海队抓住机会拉大比分,随后辽宁队换上接应袁志替补出场,但是上海男排封堵及时以25比19再胜一局。第三局袁志的上场一度扭转了辽宁队的颓势,但上海男排凭借黄彬的跳发连续得分,最终以25比20主场3比0取胜。

  与上面两场相比,河南和江苏的比赛进行得激烈得多,最终坐镇出场的河南苦战5局,在1比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

  咬紧牙关反败为胜。另外两场比赛中,四川男排苦战5局,3比2主场取胜浙江男排,终于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北京队也同样有喜讯传出,他们在主场3比1战胜此前状态一直不错的山东队。

  5轮战罢,八一豪取5连胜积15分高居榜首,上海山东均是4胜1负积13分位居第二三位,湖北依旧垫底。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