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中国摔跤协会代表大会召开 迟浩田当选名誉主席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3:25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 实习生张熠)第五届中国摔跤协会代表大会暨全国摔跤训练工作会2009年12月30日在太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中国摔跤协会领导机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当选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当选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等16人担任协会副主席。

  摔跤是我国的传统体育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奋勇拼搏取得了1金2银2个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做出了应有贡献,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奥运会之后又是下届奥运会的备战开始,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征程中,运动员们将继续挑战极限,争取更大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强调,要结合国内外摔跤发展趋势加强研究,进一步革新训练选拔机制,利用科研力量提高项目运动水平,加强交流,团结协作,继续推动摔跤项目可持续发展。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三从一大训练原则”,实行“科训医一体化”,提高训练质量,以饱满的热情备战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