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丑闻将搬上银幕 精彩程度不逊于真人版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3:38

  本报综合报道 伍兹的桃色丑闻事件不断升级,绯闻女郎接二连三地曝光,和妻子的离婚大战即将上演。这样的桥段,绝对是好莱坞不会放过的题材。

  正在运作把这段丑闻拍成电影的美国制片人赛斯勒说:“观众喜欢看名人从云端摔下来的样子,看他们如何收拾残局。事实证明,甚至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运动员也像你我一样是一个凡人。”同时,他还强调,“要拍就要快,不然等话题退烧了,就没人想看了”。

  渴望速战速决的赛斯勒已经发起了行动,饰演伍兹的演员已经确定为小古巴·古丁。在女主角方面,奥斯卡影后、“甜姐”瑞茜·威瑟斯彭将出演“虎嫂”。此外,赛斯勒还设定好了伍兹1号情妇和2号情妇的饰演者,分别为林赛·罗韩和夏奇拉,有这两位热情奔放、绯闻不断的性感佳人助阵,电影的精彩程度绝对不逊于“真人版”。 

  此前,早就有人将伍兹的丑闻拍成了成人电影《老虎的丛林》,相信此番通过大公司制作出的类似正传的电影会更加夺人眼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